闪亮灯泡

谢谢有人来看我写的东西
(属性很杂,我以前叫九微非灯)

chan·baek《他家宝贝和鬼小姐》

《他家宝贝和鬼小姐》


文/宁九微


chan·baek/甜/段子


其他部分请看合集,谢谢~

 

“怎么了?”朴灿烈回来便见他家宝贝边伯贤缩在床上瑟瑟发抖。

  “我,我看了那录影带~”边伯贤见他回来了一把扑过去抱住他。

  “?”

  “然,然后,电话就响了……”边伯贤的声音颤抖着,手紧紧抓着朴灿烈的衣袖,脸埋在他胸前,哼哼唧唧。

  “骗人的了,乖,都二十几的大男人了,怎么还信这些?”朴灿烈摸摸他的头,在床边坐下,抱住他,轻轻拍着他的背,“是假的啦,不要自己吓自己了,嗯?”

  边伯贤在他胸前蹭了几下,点了点头,刚想表示自己不怕了,然后他眼睛陡然瞪大。

“啊!电,电视!贞……”边伯贤尖叫了起来,然后缩在他怀里一动都不敢再动。

  被自家宝贝这么一叫,朴灿烈也突然觉得背后有点凉嗖嗖的,他继续拍打着边伯贤的背,把他紧紧抱着,不让他往后面看去。

  然后他才僵僵回头,只听女鬼阴森森道:“靠,老娘爬出来一次围观基情容易么?!还TM晕?!”

  边伯贤的脑袋缓缓的探出来,弱弱的说了一声:“我,我才没有晕呢,啊啊啊!她好吓人,这个贞子好吓人!”

  长得其实貌美如花,只是脸色略微苍白的女鬼一下黑了脸,“我才不是什么贞子,我就是一只鬼,你懂吗!在我们鬼界我也算是长得好看的有很多人追的好吗!我哪里长得恐怖了!?”

  朴灿烈把边伯贤护在身后,“鬼小姐,我不管你长得多漂亮,但你吓到我家宝贝了,你吓谁都行,不要再来吓我家宝贝了,请你离开,爬回电视机里面去好吗?”

  女鬼翻了个白眼,暗自嘀咕,“我干嘛要来自己找虐受!”然后气冲冲的又飘走了,“谁爬回电视机啊,我才不爬,好好的路不走,我爬什么电视机……”

  朴灿烈低下头来在自家宝贝耳边说,“她已经走了,不要怕了,她不是来吃你的,只是来看看。”

  “谁要她来看我呀,吓死人了,还是灿烈你最厉害了,一下就把她赶走了。”

  还没走远的鬼小姐听到这话,气得差点一口血喷了出来。


【作者有话说】:今天的鬼小姐也很可爱呀!灵感来源于昨晚的停电事件。


广告系列——今日甜文~喜欢记得点赞推荐~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九微,绝对不会亏,(虽然我学习繁忙)你们的喜欢和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~

我想要多一点评论,因为你只是评论了一句,却是我可以为之奋斗很久的动力。请大家赐我一点评论吧!(我太卑微了,掩面而泣)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