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亮灯泡

谢谢有人来看我写的东西
(属性很杂,我以前叫九微非灯)

chan·baek 《神助攻的自我修养》

《神助攻的自我修养》



文/已经开学了的九微


chan·baek/甜/段子


其他部分请看合集,谢谢~



“你今天很漂亮……”朴灿烈看见了我说。

  我点了点头微笑着,“谢谢你来当伯贤的伴郎,帮我布置婚礼。”

  朴灿烈勉强的笑了笑,“不客气,我和伯贤关系好,这是应该的。”

  你真傻啊,朴灿烈。你怎么能不去争取自己的爱情呢。



  结婚典礼上,我穿着白色的婚纱,那件层层叠叠轻纱弥漫,缀满软缎织就的玫瑰和宝石拼镶的婚纱,是对爱情的期盼,是对幸福的憧憬。

  我看着我的新郎边伯贤,他今天简直帅破天际了,他欲言又止的看了看我,我向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表示我可以,我没有问题。

  希望一切按计划来……

  一套套程序走完后,牧师终于说“没有人反对的话,我就宣布你们正式成为夫妻了。“

   台下没有一个人出声。

  我紧张的咽了咽口水,我看向边伯贤,他的脸色不是很好,隐隐的有些发黑,我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这是何苦呢……

  我和边伯贤压根没有爱情可言啊……

我看着边伯贤看向他的伴郎朴灿烈,目光交汇的瞬间,朴灿烈满是不舍但欲言又止。

  他的表情很沉重,很隐忍,像是在极力藏着什么苦痛一般。

  我看见边伯贤眼中的期待逐渐暗淡,那双像是眼睛里面有星辰的眼睛仿佛没有了光亮,可惜了啊,那么好看一双眼睛。

  牧师又问了一句“没有人反对吗”

  朴灿烈握紧双拳不住颤抖,我看着他张开了嘴好像要说什么,但最后什么也没说出来。

  这个怂包!我心里暗暗骂了一句。

  我终于忍不住把戒指扔向伴郎“你个猪头,明知道他只是气你,干嘛不反对,再不反对老娘就真的要嫁给他了!”

  朴灿烈被我这一番举动给整蒙了,我气不打一处来,摘下头纱,冲下台,把洁白的头纱套在朴灿烈头上,又把手里的花束塞给他,“去啊,楞着干什么,上去啊!”

  “喔,噢噢。”朴灿烈拿着花束上了台,又转头看向我。

  我站在台子的侧边,对台下的人说,“不好意思啊,大家,今天,这两位才是主角啊。”

  大家都善意的笑了,都鼓起了掌。

  “你们继续,我先去换套衣服再来。”我提起裙子一路小跑回了后台,天呐,穿个婚纱实在是太麻烦了。

  “滴滴”手机响起提示音。

  边伯贤:谢了啊。

  愿这世界上相爱的人都能在一起,无论性别,年龄,或是其他的别的阻碍。


【作者有话说】希望自己成为神助攻。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常的看待同性恋。


广告系列——今日甜文~喜欢记得点赞推荐~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九微,绝对不会亏,(虽然我学习繁忙)你们的喜欢和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~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