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亮灯泡

谢谢有人来看我写的东西
(属性很杂,我以前叫九微非灯)

《别做兄弟了》

《别做兄弟了》


文/已经开学了的九微


chan·baek/甜/段子


其他部分请看合集,谢谢~


愿喜


  “你喜欢我,咱们别做兄弟了”


  朴灿烈看着手机上最好的兄弟边伯贤发来的短信,心一下凉到了底…

 

他不知道边伯贤什么时候知道了自己的心思——相交七年,他爱了他四年,如今却连普通朋友都不可能了…


短信铃声再次响起,朴灿烈绝望地等待宣判——


  “咳…刚一紧张发错了…我喜欢你,咱们别做兄弟了,做我Boy friend成不?”


作者有话说:这些真的很短小,要开学了我真的忙,各种分班什么的,还好我被分到了我们学校的历史实验班,虽然我们学校很垃圾什么的,但是我还是要奋斗,大家也要一起加油!


广告系列——今日甜文~喜欢记得点赞推荐~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九微,绝对不会亏,(虽然我学习任务重……)你们的喜欢和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~


别做兄弟了,做我男朋友吧!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