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亮灯泡

谢谢有人来看我写的东西
(属性很杂,我以前叫九微非灯)

chan·baek 《我想压你》



《我想压你》

文/乖巧九微


chan·baek/甜/段子


其他部分请看合集,谢谢~




边伯贤很骄傲,因为他有一个霸总对象。

  而他的霸总对象朴灿烈十分宠溺他,而他因此也仗着人家的宠爱而越来越无法无天了。

  某天

  边伯贤抱住正在办公的朴灿烈:“你最近都没有时间陪我。”

  “亲爱的别闹了,等我忙完这一阵,你想干什么我都答应。”朴灿烈无奈的笑着看着黏在他身上的人。

  “那好,我想去西藏旅游。”

  “好。”

  “我想养一只金毛犬,我要给它取名叫灿灿。”

  朴灿烈:“……”

  “你答不答应?”

  “好。”

  边伯贤邪魅一笑“我想压 你。”

“好。”朴灿烈抬起头,镜片上闪过一抹光,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

  边伯贤秒怂“是是这样的,我...我说...我想吃鸭梨...”


【作者有话说】霸总~(邪魅一笑)


广告系列——今日甜文~喜欢记得点赞推荐~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九微,绝对不会亏,(虽然我学习繁忙)你们的喜欢和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~


评论(2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