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亮灯泡

谢谢有人来看我写的东西
(属性很杂,我以前叫九微非灯)

《我是九微》



  大家好,再来一遍自我介绍,我是九微非灯,简称九微,最近还改了一下名叫宁九微。

  有些废话想和大家唠叨一下。

  如果你特别喜欢我写的东西,那一定是我的荣幸我的幸运,因为我好像一直是个小透明,不太招人喜欢不是?当然这和我懒肯定也有关系,也有很多人安慰我,今天我还说自己大器晚成来着,我有同学说我适合写学术类的东西,因为我作文写得贼溜,引经据典的,但是我就想写写故事,本来高二学习就已经很繁重啦,明年还有学考等着我,后年还有高考,也就这么几个月的时间能拿来更新写故事了。

  可能就会淡圈,然后慢慢的退圈。

  不确定高考完了之后还有没有这个心思为灿白写故事。

  但现在想努力一把,感谢我现在的53个粉丝。

  我的梦想是将来能够写书,那么你们是给予我希望的花火,一点就足够。

  剩下来的努力是我应该做的事。你能为我驻足看我写下的废话,甚至还能看看我写的故事,那么我不胜欢喜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