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亮灯泡

谢谢有人来看我写的东西
(属性很杂,我以前叫九微非灯)

【置顶】

这里九微。

一个破写文的。(已经要退一阵儿了)

一个很疲倦的高中狗。(勉强举起爪子招呼一下)

一个原耽女孩。

最近状态不好打扰大家了。

今天下午听了会歌,郁闷了将近一个星期的心情终于好了一点。

开心了一点,还是决定把坑填完。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填完。

很感谢那些能包容我这么一个自私的,无聊的,懒惰的一个小垃圾的朋友们。

关于EXO我想说几句,我已经没有了那种狂热的喜欢,很抱歉,我过不好自己的生活,只能有远离他们的世界。

但我永远记得我喜欢过他们。

我情绪其实时好时坏的,隔段时间就会有个低谷期。

喜欢我的就请一直留着吧。

如果不喜可以取消关注(自从上次的公告我已经被取关快十个人了)

最近一直很颓废,但是不会放弃的。

各自努力,我们顶端相见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1)